豆豆仙森

新手,文笔渣
afd:崇光

梦4(食物涨大肚)

我扶着美人,美人扶着她的挺出来有些下坠的大肚子,慢慢的走出商场。“宝贝,逛了这么久,饿了吧,咱们去吃点东西吧。”美人扶了扶腹底,足月后胎儿下移,不顶着胃之后确实很容易饿,便爽快的答应了。

我带着她来到一家自助餐厅,火锅、烤肉、水果、甜品、饮料应有尽有。她开心的拿着餐盘到处扫货,一会儿便摆满了整个桌子,这一桌起码要四个成年人才勉勉强强能吃完。我一直微笑的看着她,没有告诉她这家店的食物拿多少就得吃多少,一点都不能剩。

美人将各种食物不停地往嘴里塞,吃的她的大肚子好像又大了一圈。双腿不得不大大的岔开给沉沉的大肚子留出空间。不一会儿,桌上的食物就被消灭了一半,当然,其中一大半都是她吃的,大概是真的吃的很饱了美人才堪堪停手。看着桌上被消灭的食物餐盘,她羞红了脸的一边打着小声的饱嗝,一边抬眼看我。“宝宝,还剩下这么多的食物要吃完哦,不能浪费哦”我温柔的对她说。

“可是人家已经吃饱了”她微微娇嗔的说到。“宝宝没事的,多吃一点,反正也快生了,生完之后一个月都不能吃火锅和冰淇淋哦,趁着现在把一个月的都吃回来吧”我循循诱导地说到。美人皱着眉头微微思考了一下,似乎在与自己脑海里的小人做斗争,最后还是选择了听取我的意见

。一口火锅一口冰淇淋不停的往樱红的小嘴里送,在辣和凉的双重刺激下,胎儿也时不时的动动手脚来找一下存在感。一脚一拳的将美人的大肚子踢的凸起一个个鼓包,看着美人皱着眉头边吃便要安抚胎儿,我便揽下了帮她安抚孩子的这一工作。由于美人吃了一大桌子的食物,胎儿下行而下瘪的胃部又涨的圆鼓鼓的,像是怀了双胎足月了似的。

刚从商场买的衣服此时穿在身上已经小了太多,穿在身上只能堪堪遮到腹顶,整个下腹光滑的肚皮都露在外面。我将手放在美人的大肚子上由上到下的画圈圈,时不时坏心眼的在美人的饱涨的胃部按一下,能感觉到美人的身体颤抖一下并打了个饱嗝,像是要把胃里的东西都吐出来似的,却忍住幽怨的看了我一眼。

最终在桌上还剩下两个蛋糕和两大杯可乐时,美人实在是撑的不行了,停下了手,一手不停的抚着胸口一手揉着胃部,嘴里因为太撑了不停的打着饱嗝,还皱着眉头有些干呕。“老公,我吃不下了,我们走吧”美人抬起因为干呕有些发红的眼睛看着我。此时她的肚子已经悄悄的将衣服顶的有些撕裂了,肚皮也是涨的非常紧绷,揉都揉不动。我依旧为她揉着令我爱不释手的大肚子,感受着肚皮的紧绷,嘴里说着让她将桌上剩下的食物吃完。她用红红的眼睛向我撒娇说自己实在吃不完了,肚子要炸了。我不说话,也不理她,还用力按了一下她的下腹。




下文afd:崇光(免费)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